• 设为首页设为首页
  •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

温馨提醒:网上客服人员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六8:30——17:30,请尽可能选择在上班时间咨询;客服人员不在线时,可留下您的详细留言以及联系方式,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!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新闻中心/NEWS

当前位置 : 首页 >行业新闻

清洗外墙的时要用到哪些工具

发布时间:2014-07-07 09:35:09 来源:本站 点击数:0

清洗外墙的时要用到哪些工具

在进行外墙清洗的时候一般都会准备一些专用的工具进行清洁,俺么具体哪些专用工具呢,下面我们随着常州外墙清洗一起来了解具体的工具是什么。

1、工作绳:主要用于吊板式座板下吊、登高作业用。

2、安全绳:主要用于配合工作绳使用。

3、吊板:高空下吊施工时,高空人员就坐在吊板上向下坠滑操作。

4、安全带由两根肩背和一根腰带连成一体组成,它通过自锁钩与工作绳连接成一体。

5、玻璃套装工具:用于各种镜面物体表面。

除了以上的几个专用工具外,还有就是自锁器,和U型卡以及耐高压水管等等,这些都是进行外墙清洗的必备工具,它们都有各自的作用。

上一篇:外墙清洗操作安全注意事项总结    下一篇:瓷砖外墙准用清洗剂的详细内容
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