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设为首页设为首页
  •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

温馨提醒:网上客服人员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六8:30——17:30,请尽可能选择在上班时间咨询;客服人员不在线时,可留下您的详细留言以及联系方式,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!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新闻中心/NEWS

当前位置 : 首页 >公司新闻

玻璃幕墙是如何全方位的进行清洗

发布时间:2015-04-30 10:01:12 来源:本站 点击数:0

现在很多的大厦高楼为了美观或者是视野开阔等原因,会使用玻璃幕墙来做外墙的装饰,但是这种玻璃幕墙相对于一般的外墙就比较容易脏,也要定期的进行清洗才可以,那么如何全方位的对玻璃幕墙进行清洗呢,下面让常州外墙清洗的蜘蛛人来为你讲述。
1、检查玻璃上有无粘着物等污迹,如有,先用刮刀等相应辅助工具和溶剂除去。
2、将涂水器浸入桶中,待充分吸入清洁剂后用手轻轻捋一下,均匀涂在玻璃上。
3、涂抹时,一般由上往下滚,横向移动,每趟滚迹要交叉相压,以防漏涂。
4、用胶刮将玻璃上的清洁剂刮净,操作时应稍用力,将胶刮均匀按压在玻璃上,由上往下缓缓刮动,每刮完一行,用湿毛巾将胶刮擦拭干净再刮下一行。
5、确认一次应作业范围内的墙面已清洗完毕,滑动吊篮或吊板继续往下作业。
6、全部作业完成后,收拾整理设备和工具,撤离地面防护拦绳或警告牌,将地面水迹擦净。
以上就是全方位给玻璃幕墙进行清洗的一个步骤介绍,在进行玻璃幕墙清洗的时候想要清洗干净,让玻璃幕墙焕然一新,就可以参照上面的清洗方式进行清洗。

上一篇:高空清洗操作流程让蜘蛛人告诉你    下一篇:有关高空清洗的一系列介绍
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