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设为首页设为首页
  •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

温馨提醒:网上客服人员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六8:30——17:30,请尽可能选择在上班时间咨询;客服人员不在线时,可留下您的详细留言以及联系方式,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!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新闻中心/NEWS

当前位置 : 首页 >公司新闻

陶瓷和瓷砖的外墙怎进行清洗

发布时间:2015-07-29 08:45:52 来源:本站 点击数:0

有一些高楼的外墙使用的是瓷砖或者是陶瓷来做装饰的,这在前些年,私房使用的外墙瓷砖比较多。那么对于这种使用瓷砖来做外墙的楼房要怎么进行清洗呢,如果是使用白色瓷砖的话,必然是会有很多的灰尘,影响着美观。下面就是由我们常州外墙清洗给大家提供的瓷砖外墙的清洗步骤。
1、将清洗滚筒浸入水桶内的清洁剂溶液里浸泡。
2、用浸有清洁剂溶液的清洗滚筒在外墙面砖、陶瓷锦砖装饰材料表面用力来回滚动擦拭,使污垢润湿、脱离。
3、用清洗水管中的清水冲洗干净,使外墙面砖、陶瓷锦砖装饰材料表面无污垢和清洁剂溶液的残留物留存。
如果是瓷砖的外墙要进行清洗,最好用上述的清洗方式进行清洗,这样才能达到清洗的目的。

上一篇:没有了    下一篇:进行外墙清洗施工时前的准备工作
技术支持